:::

  活動報名 - 【甘泉咖啡坊】4/25|音樂走讀-彰化水姑娘の懷舊金曲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活動日期:2024/03/07 ~ 2024/04/25

活動時間:14:30~16:30

活動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27巷36號1樓

主辦單位:瑞智基金會

合辦單位:相信世代

參加對象:失智者、失智者家屬、失智者照顧者

報名開放日期:2024/02/26 ~ 2024/04/24(報名已結束)

報名資格:不限

報名方式:線上填寫資料後,我們會去電與您聯繫!

聯絡電話:(02)2545-9079

活動內容:

《甘泉咖啡坊》(家屬支持團體)

帶領人|Emily 雨蓉

主題|音樂走讀

 誠摯邀請您參與 

0425_音樂走讀.png

請先填寫資料,瑞智基金會同工將會與您聯繫!聯繫後才是完成報名✅

資料填寫.icon.pn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活動申請 聯合勸募
※ 關於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※
以「社會資源專業經理人」自許的聯合勸募,將各界的愛心匯集起來,透過專業監督及合理分配制度,支持全國各地社福團體的助人服務,幫助社區各個角落的弱勢朋友。2021年,透過聯合勸募的支持,協助283個社福夥伴推展共338件多元類型的助人服務。
聯合勸募在台深耕28年,偕同企業、公益組織、政府及社會大眾等各方力量,就台灣社會重要的社福議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;致力於改善弱勢朋友的處境,培力社福團體提升服務品質,並推動捐贈、倡導及志願服務等參與方式,號召大眾參與公益,實踐公益社會的共好價值。
邀請您支持聯合勸募! http://www.unitedway.org.tw